Saturday, October 08, 2005

千二层

今天去了千二层。。。
很多人。。
遇到了很多学长。。。
应该是来还愿的吧?
明年就换我了。。。。
哈哈,有点不知所谓咯!!
考得到的话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不过我还是很贪心的了一个愿。。
我想要四个A。。
有点不自量力咯!
这个应该是我的目标。。。

还有班的人也放我飞机。。。。
四个人罢了。。
回学校时,才知道全班罢课。。。。
超厉害!!
连老师都知道我们去爬山。。。。
哈哈,竟然没骂我们。。。
谢天谢地^^
上天终于显灵了。。。

哈哈
最好考试的时候也显灵一下。。。
哎呀,不是一下。。。
是常伴左右。。。
这样大家也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