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编歌与家

说实在的,我很少写比较写实的东西,写的大多数都是比较内心的话。。。
所以现在想写一些比较实在的东西。。
我参加了游子吟一年一度的演绎会。。。
都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被投选到进入编歌小组。。。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组员,而我唯一会玩的乐器也不过是吉他而已,不过跟他们合作,感觉真的很好。。。
在当中,虽然我们也有意见不和的时候,不过大家都很有心去了解彼此的想法。。。
不过这种情形,对外人来讲,可能是屈服吧
大家一起生活,从早到晚,享用餐点。。。
感觉真的很好
吟长在家煮一餐简单的午饭
真的很简单罢了,大葱蛋,羊角豆,小白菜,ham,和一碗西洋菜汤。
而打开饭锅时,饭香从饭锅中飘出来
大家围在小小的一张桌子吃饭时,那感觉真的很好。。
感觉到一个家
虽然有人拿着叉吃饭,但是还是吵吵闹闹的吃完。。。
哈哈。。
而我呢?吃饱后,就躲在角落看书,享受着游子们所给于的家。
在家,我不会很多话,因为没必要那么去讨好家人
所以从那天开始,我变得比较少话。
因为这里真的像一个家。
之前一届的主席和副主席也说,游子吟是一个家。。
而我觉得,时间才是列车,游子吟并不。
时间到,长大的人始终要离开家,到外头走一趟。。。
虽然在这期间,有人提早离开,不过有什么事都好,遇到困难时总会想不顾一切地跑回家。
而游子吟就所是这种感觉。。。
考试不好,想回家,想吟所。。。
最近倒霉,想回家,想吟所。。。
心情不好,想回家,想吟所。。。
好了啦。。。。
突然间感性了起来,哈哈
话说回头,在八天的时间里编完了七首歌,很不错。。。
中游子老爸所给于的意见真的帮了我们很多,如果没有的话,进度并不会这样理想。。。
而且啊。。。
我突然间当起了奶妈,差不多每次的三点三都是我煮的糖水。。。
今天住的罗汉果,他们说很好喝,可能是因为多了那份用心和加的感觉吧
现在他们都会问我,今天下午茶吃什么?
哈哈,不过没老妈的话,也是煮不成的,为什么咧?
因为材料是我妈帮我准备的,只是干草下午才跑去买,顺便帮他们买了过后两三天的下午茶。
再这样下去,我想很快就可以不用编歌了,专注在煮下午茶给他们好了。。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生活似乎过得很写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