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若我有天走了

若我有天走了
走得很潇洒
连回头的那瞬间
也让脚步来代替
是不是我们会忘了好多好多?

若有天我真地走了
请不要挽留我
请让我保留自尊
一颗愿意去流浪的心
莫让我因为你而选择留下
而我们的将来因此变成一个定局

我知道离去是很残忍的
我深深体会到
所以我只是想
一切都还只是想

若我真地走了
请你千万要记得
某个化妆间的镜子
我曾经留了你珍贵的容颜

2 comments:

jiaxi said...

如果真的走了,曾经有过的不会被忘记。只是暂时没有办法继续堆砌。

如果真的要走,就不能牵挂太多。
如果害怕改变,就干脆不要走。然后徒留遗憾在胸口,直到生命化成烟的那一刻。

人生不过如此。

阿一 said...

留下来的那个,如果也抱着伤心,也要走
不然让自己抱着难过过一辈子,其实是很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