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拉莎莉

一个小女孩的名字
伴着我的却是一个恶梦
由于憧憬奇迹
让她的未来都化成捉摸不着的边际
没有天堂 没有黑暗
依然还是人间

只是 保留那一层精神层面

朦胧中听见她称呼自己是拉莎莉
她还是一小女孩
拥有很神奇的能力

我还是在梦中

她伤害了我身边的人
因为嫉妒 因为仇恨
嫉妒别人获得和她一样的爱
仇恨流着对我失望的伤痕

我还是在梦中

她手上流着血
她是我亲爱的人血
她嘴角往上钩一点点
拉长嘴唇

她说
‘我是她的‘

!!!!!!!!

我不在梦中
周边都是黑暗
她却用着含有仇恨的眼神看我
在某个角落
在我脑海某个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