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还好啦

其实我并不抗拒去听直销的东西,去也是抱着好奇心的心态去听听,看看有什么新的知识可以吸收
只是请不要在我有工作的前提下,死都要叫我去,我答应了人家在这段时间帮人补习,就不可能会为了自己其他事业也搁置下来
就好像之前那个中线叫我去斗湖找他,把他的毕生所学都教我,我也是因为放心不下我的学生而作罢
什么时代了哦?
现在还用这样搞神秘的手法,你会不会太看小了我一点?
而且人家的功夫可是值上千万市值的,我都因为学生而作罢,就你区区的几千块?而且还要用时间,和厚脸皮去找人
你凭什么啊?
而且还跟我说要好好计划财富,我听了简直就是三条直线到地府
我在做财务计划的时候,你都不屑,现在换你来跟我讲?
真是讽刺啊。。。
老实说,即使不是朋友都好,我都会去听
但是如果要求人家因为你而做出工作上的迁就,我可以跟你讲,要我和你合作?门都没有
不要和我玩心理战,你不会赢我的,只要是事业的,你都还没有资格跟我这样玩
回去面壁思过,想好好了再来找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