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还是没进步啊~~~~~

如题
我还是没有进步
虽然真的感觉自己越来越强
但是这份空虚,却没有因为自己变强了,而被填补
没有因为这样,变得越来越扩,却越来越深
我一直以来的不安,一直以来的冲劲,为的就是让自己更强,但是在追求的时候,我却忽略了自己并没有进步
或许这样,我才觉得怎么自己还是欠缺了那么一些
和韵茹之前谈过,我却忽略了
有了智,却没有慧,我又怎样生存了下来?
思想没长进,人还是老样子啊
怎么了,我也懂了
这几年走来的,就是一世又一世的轮回
我想尝试让自己过得好一点,事实上我做到了,但是。。。。真的又是但是。。。。
或许在某个程度上来说,我已经把放下做到了,但是我做到的却只是形式,忽略了实质
看来接下来,我需要修的,就是这个课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