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心情的天气

今天的心情忽起忽落。。。
像今天的天气。。。
忽而阳光和煦,忽而阴暗半边。。。
今天我去见小爱。。。
她没变,还是老样子。。。
笑声还是很甜。。。
只是她穿casual起来,蛮有那种味道的。。。
应该说是邻家女孩吧?
那种气息不是任何一个人有的吧?
还是每个被喜欢的人都有呢?

那天买的红衣送给她了。。。
应该很衬她吧?
她见到我是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我看了都很开心。。。
证明我这趟应该没来错吧?
这是我才发觉,红色并不衬他。。
应该是轻轻的浅蓝色菜沉得起她的阳光气息吧!

我们就这样聊,聊到我不想回家。。
怕回了再也没机会跟她这样的靠近。。。
我想我不见了一样东西,应该是我的心。。。
应该跑到她那边了吧?
如果当时我没忙着课业,你应该是在我身边吧?
看你辛苦地经营你的感情,心有点酸酸的。。。
当初坚决地要你的话,应该不会这样。。。
可能日子会苦了一点,但至少是快乐的。。。。
现在也不必这样,听你埋怨他的不是。。。
我应该值得依靠吧?
至少不会像他那样,让你操心了。。

无论如何,我会记着今天。。。
你暖暖的小手在我的手指中。。。
甜甜的,却多了酸酸的味道。。。。。。。。


你要我快乐,但你忘了你要先快乐。。。。。。
因为我的快乐。。
建筑在你的幸福笑容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