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使坏

我开始厌倦自己。。。。。
可能被大家称呼自己是好好人吧?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超不爽。。。
其实我是一个坏人。。。
坏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
有时真得很累。。。
累了伪装自己。。
恨这个世界虚情假意。。。
让人得不到那一丝丝的暖意。。。
我就是想使坏,把那些看不过眼的人都一一干掉。。。
一点都不想做好人。。。
我也忘了几时觉得好人是假的。。。
我只知道好人是被人欺负的,坏人才能得到幸福。。。。
气死我了。。。。
现在就是想打人,打那些我超不爽的人
最可恶的是那个害我朋友的人。。。
我迟早给你身败名裂。。。。
等着瞧。。。
你一定败在我手上。。。
在人家的面前假仁假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对我一直都心存介蒂,我还不是一样。。。。
假仁假义的家伙。。。。。
你一直都不明白我的行径,这是应该的。。。。
我就是要这样弄你。。。
你的压力不是来自你自己,而是另一个人。。
这是你应该得到的。。。。
如果我朋友出事了,你是第一个我要找的人。。。
哪怕用上十年二十年。。。
即使你死了,我也要从你的坟墓里挖你出来。。。
给我朋友叩头认错

哪里有朋友这样的?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那个人不是你,是我朋友。。。
迟早有一天,你一定输了都不知道什么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