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06

天聚

久违了的聚会,久违了的朋友。
很久不见了。
还好吗?
如果没见到你们,我以为我是一个人的。
但是大家还在,只是设上的一些东西变了。
变得会为生活烦恼了,变得更加成熟了,变得更加大声了。。。。
如果我是subaidah的老板,我一定一定会叫我的员工形成一道人墙,阻止你们光临。
鬼叫你们的声音好像拆天似的,把我的客人都赶走了。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声音,让人不会寂寞。
大家真的很好吗?
怎样都好,你们就是我这两年里面最好的依靠,最好的寄托。
所以,一起加油啦!

1 comment:

Cheng Eng Aun said...

Haih... Unfortunately that day I no hand no leg la can'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