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草莓巧克力

月幽幽,云悠悠
心在抖,泪在流

我想吃草莓巧克力。
可惜今天的心情不容许我这样做,以后也不能。
因为这是她买的,虽然她答应让我享用。
本来今天我想慰问她,因为她病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所以就传了一个简讯给她。
本来“想念你”是好的,可是回我的却是一颗核弹,把我的广岛炸毁了。
这座广岛是由感情组成的。
虽然如此,我还是可以感受到当时的日本人民是多么仓皇无助,任人宰割。
因为我居住在这座广岛上。
我可以了解当地人民要重生时是多么的辛苦。
因为我现在就是这种心态。
要重新填补心中这块的土地其实是不容易的事。

我想我真的吃不到了这次她从旅行回来时买的巧克力。
永远永远都不会。
因为即使我买到了,那种味道应该也是不同了,虽然我没尝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