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现在

曾经
我以为我们好近好近
近得可以听见心脏
丁冬丁冬的声音

曾经
时间抓着我们不放
我穿着蓝衣
你撑着蓝雨伞

曾经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没了声音
没了视线
你却顶着天使光环来到我的世界

曾经
我紧紧地抓着你的背影
让自己头也不回
身也不转的
走向前

曾经
真的永远只记得你背影
忘了你的轮廓
忘了你侧脸的笑容

现在
你的轮廓
你阳光灿烂的眼眸
还有文字中不尽其数的情感
都在一片虚拟之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经
我的世界总为了你在打转
以为这样的公转不会停止
但是它被还是终止了
就在你牵起她的手的那一刻

Unknown said...

哦~ 真的越来越欣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