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加。减-

若天突然塌下来,
我会毫不犹疑
为你支撑
到你感受我对你的爱意

若你感受不到
没关系
我会继续为你支撑下去
直到我咽下最后一口气
依然让你当作垫支
继续活下去

就像我以为数学世界里
只需要乘除 而不需要加减
那么无知
天真认为
有人可以加倍给与我欢乐
帮我快速烦恼删除

直到我发现
世界没有加减
一切都很不踏实

像逛百货公司
我需要加减才不破产

像过生日
我不需在一年后
变成老公公
孤苦伶仃 过生活

像笑容
不会突然多了那么多鱼尾纹

所以当你叫我不要再撑起双手
落下那一滴宝贵的眼泪
我依然
坚持着
要你活下来的信念
一切 义无反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