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我到底是什么?

太过空闲总是让自己有机会想得长远
我想了以后
想了好久
久到那时我已经好像已经忘掉了什么是睡眠 什么是死亡
所以我懵懵懂懂的 突然间会惊醒
这时的我 到底是什么?
刻苦奈劳地工作 日复一日 为的是什么?
心甘情愿当个孝顺的孩子 直到我跨不出这个区域 失去方向 那我到底是什么?
突然间想杀人放火 突然间好像入魔 突然间失去那股冲劲去寻找
突然间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现今世上悲剧那么多
杀人十八段 还坚定地认为自己没错
信教直到入魔 还是那么认为自己是圣教的虔诚教徒
我听见恐惧 也看见自我
于是他们两人合作 把人带进普遍认为是光明的 崇高至上的净土
在那里 人们是一个畜牲 被他们两个用一种叫做欲望的食物喂养着
于是 人们就慢慢的 被他们观察着 等待时机 把他们身上的一切在同一时间归自己所有
就像人们养猪过后把他们吃掉一样
等人们开始发现时 就会发动一种叫做革命的活动
一时文艺复兴 一时精神运动
他们两个却开始和其他人合作
一个叫残忍 专门拿着无情武器到处侵略
一个叫贪婪 时时刻刻拿簿子计算着
一个叫淫欲 一个到处在人耳边轻声细语 挑逗人与人之间的光裸关系

我突然间又惊醒了过来
我回到了现实中
我到底是什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简单。。你是许伟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