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序幕

当我接手时,没有意外,没有惊喜,不安的只是怕不是我。
我并不喜欢权力,也不喜欢政治,因为我不是很懂得运用权力,再加上我一路以来都是和平爱好者,所以我不喜欢争吵。
打从一开始,我已经在部署着我应该要怎样走下去,即使没了任何人,我还是要走。
因为我扛着的是十多年以来的结晶,心血。。。
我并不需要耍什么手段,才能让他踏上轨道,因为人人来这里都是寻求一种肯定。
那份肯定,人家给不到,无所谓,我给。。
而且我还会帮你们一把,推你们再上一层。
我所要求的只是,团队精神以及协调工作。
一个活动成不成功,固然重要,但从中学习如何合作,并不是成功的满足感所能带来的
如果成功了,但合作精神并不存在,那叫失败
如果失败了,但合作精神更加巩固了,我们已经在成功之中
但。。。并没有人懂得这道理
我老是觉得跟人家格格不入,可能是因为我的观念问题,尽管我跟人家还是有说有笑
所以,我经常让自己不和任何人跟私交挂钩,唯有这样,我才能作出最好的决定
往往,我付出的感情,人家却只懂得利用。
如是这样,我只好收起无谓的感情,努力进行我的行政。
我并不是没有感情的人,而是你们让我对付出情感的影响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收回。
近来我做了很多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比如:明刀明枪的直捣其他团体抢人
我朋友说,为了一个团体,这样做并没有错。
虽然这句话稍微安抚了我有点内疚的心情,但我整个人却因此而改变。
经过深思熟虑,只要我觉得是对的,我就会做了。
我不懂我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得罪到人,但没有quantity哪来quality?
人,我是不大懂会不会来,既然来了,我就会让你留下。
人来了,我的协调工作就要开始进行了,这就是序幕。
一场背后血腥厮杀的序幕,抑或一场温馨场面的结束,一切都在我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