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半支烟@晚会

曲:钟品轩 词:许清一

C1 灯光不美 流星雨很美
咬唇让人不禁想入非非

C2 deep v很美 笑容很搭配
谄媚让人不备 甘心变贼

V1 搭你的肩 送你玫瑰
手将手牵 身相身偎
共舞让欲望变得完美
热吻 拉丁style精髓
舞步 告诉我 你欲罢不遂
今夜要你插翅也难飞

C3 灯饰不美 夜景变美
女人香味 撕开就是解围

C4 水床不睡 喘息汗味
刹那天空 打雷 结束 完美

V2 再来一遍 节奏慢一点
享受瞬间 浅浅回味
窗帘让欲望更加完美
弹指之间 说再见
屏息你告诉 我 不要结尾
今晚要灵魂不眠彻夜

C5 花花棉被 气息余味
烟盒剩下半支烟袅袅相随

C6 依然晚会 徐徐韵味
是时候 抽口烟 变狼 做贼

前两天做好的词
这首歌是先有曲的,拉丁曲风
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
因为要配合到拉丁的那种热情,所以根本不能用平常的那种写法
说实在的,我并没有把握
没有把握可以完完全全把拉丁的精髓带出来
而且,管理层的东西让我开始步入了凡夫俗子这个阶段,灵感全都没了,只能跟着逻辑走
幸亏,考试后的短暂时间
让我回到了创作人的心态
所以就赶快将这一首曲填好词
起先的概念只是要带出拉丁舞蹈的热情
不过,写下写下,想想一下,还是写晚会的比较好
毕竟晚会会有舞蹈
再加上这首曲不能有太多的写景方式,必须要有一些内心的对白才行
于是就开始构思男主角的心态
想下想下,不如就敢敢来写晚会尽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想下想下,就以色情为题材了

可能有人会觉得这首词不够得体
怎样都好,只要配合到曲风
我是不介意写那些奇怪的东西的

毕竟奇怪的东西,还是活在我们的世界里,只是人本身要不要去面对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到这里一趟了,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它,但是也老实说,你生了个很特别,很吸引人的宝宝。
别人认为它很奇怪,但是只要感觉对,什么也理会不了,就是我们的执著;有时别人认为很好,自己却认为不好,因为感觉不对,最后还是一直修改。。呵呵。
你所谓的肥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