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那女孩大我一岁

我总是喜欢看她笑的样子
虽然我们交流的次数很少很少
所以我总是假假的 有意没意的 在任何一个墙角
跟朋友笑笑聊聊 用眼角可及的
看着她的笑容

感觉上她老是扮得很稳重
内心唱着的却是时下的流行歌
而不是蔡琴那首《新不了情》

我看过她撑着雨伞 在细雨蒙蒙 车辆往来的大道旁
用小孩才该有的脚步 一蹦一跳 走过
那时我正喝着加了冰的咖啡 也不禁笑了出来
成熟的外表 始终抵受不住内心里赤子的呐喊

她老是说我欠她这个 欠她那个
老姐 我几时欠你啊?
她又假假的 笑盈盈走开

如果用现实男人想法主义
她的身体连A都值不上吧
如果用玄学能量放射法来解释
她身上发的是粉红光
总是吸引身边的狂风浪蝶

如果用艺术专美学来说
她那种叫做气质
拥有着百合的灵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