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怀念

十多年前
她的指头很尖细
头发好短
她鼻梁上就是架着一幅跟她不怎么相称的厚眼镜

学校外面的果树
那时还懵懵懂懂的我
听老师说
那是海檬果树
以前的人拿来杀老鼠用的

那时啊
她个子真的很矮小
矮小到就是让人想揣上一脚

还有一次
因为选拔赛的关系
所以我就拼命地在跑
在经过原点的那一刻
我不期然的
看见她在看着我

那眼神
犹如烙印在岁月里
怎样忘也忘不了

那是第一次从眼神中看见
‘支持下去‘
弱小的心灵
渐渐不听使唤的双脚
上气不接下气的嘴巴
我又继续跑了下去

虽然
我最后被老师淘汰了
那时真的有点不甘
但是那眼神却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