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我要振作

好久没上来了
久到自己假装忘记这里
我也不懂为什么要假装忘记
我很努力的不去想不快乐的事
可是,我根本无法去逃避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又回到这里

我曾经想过,想要开过另外一个地方让自己的情绪有个落脚
但,我还是放弃了
毕竟这里有我的心情,我所有的心情都在这里
其实我最近少写东西,除了花时间在投资事务上,教书,剩下的时间都在网上无聊的逛着
最主要的原因是在于我已经不能在这里写我所想要的东西了
我也不是很明白,我正在做着什么,我所作的一切,是因为我想保护两人之间的感情,还是我已经懂得自我保护
有时我真的很无助,无助到连我自己都不动摇怎么办

曾经有过那么的经验,挫折让我一蹶不振
信心用了好久的时间才好好的拼凑起来,虽然好了,但是裂缝存在
所以我已经开始承受不起一次沉重的打击

我读书读得这么久,我可以第一次对课业感到恐惧,尤其是我最拿手的数学,简直就是我的噩梦
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为了不去考试,我装生病,拿了一张假纸,然后过关
我也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我就不行,那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总是无时无刻在侵略我,吞噬我
我已经彻底倒了
破碎的不知所谓
于是我就用一大堆借口,让自己的良心好过一点
结果,沉迷在一对数据号码里面
再加上我做的FYP,真的事把我仅剩的信心,再一次消灭
我已经肯定,我这个人已经成为废人
电话不接,讯息不覆,朋友不交。。。

我只把自己关在一个世界里

幸亏,游子吟和倩是我的精神支柱
不然我会更糟糕
至少我在接触到时
我可以笑
笑道很开心

直到前几天,遇上了一个朋友
他跟我说了一些话后,我开始觉得,我要振作!!
如果我在这样下去,我这一生前途就这么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一...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到这种那么厉害的压力。一起振作吧。

阿一 said...

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