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喝茶

我蛮喜欢去我那死党的佛具店
当然,我并不是一个虔诚的佛教徒
只是,喜欢喝他泡的茶
还有那边的气氛
时不时就会听见一些有趣的事情
久不久就会遇见一些朋友
听说他们的事情
当然,包括我自己的故事
只是,我只会说给这个死党知道

每次去的时候
我总是很喜欢他的陈年普洱
老老的,深沉的颜色
一口喝下去,很舒服
所以每次喝完过后,我都会说一些故事
今天也不例外

我说我是好胜的
我输不起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前两个学期,生活太过懒散了,所以成绩直线下降
哈哈
到这时候才来追
其实说真的
我并没有把握
但是我已经确定我不能过3了
所以读硕士的学费并没有着落
但是看见朋友拿了这么好的成绩,心里真得很不甘愿
但是却是很无奈
谁叫我这样贪玩?谁叫我跑去专注不是本科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很气愤地对我女友说
我也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
只是看我愿不愿意罢了

说真的
我这个人就是太过聪明,太过自以为是了
虽然我付出的努力只是一点点,成绩还是那么不上不下
有时真的应该感谢菩萨,保佑我这个不成材的信徒

来到大学,我学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只是在心理上,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境界
我想摆脱掉我我童年时期所留下的弯曲性格
但是并没有,反而还夜郎自大

这个学期怎样?
我就想好了
不做3.7者,收心养性一年,拼个硕士回来
成者,一年之内硕士毕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圣诞快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