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分手

我好友最近跟女友闹分手
嗯..或者应该讲,是我朋友女友跟我朋友闹分手才对
虽然分手是人家的事,但是有时听说了,就会开始去找朋友喝茶,听朋友诉苦

说起来,分手的理由有点奇怪,或者应该说,不可思议
因为那女人只对我好友说: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然后就走了
听好友说,可能是她最近换了一份新工作,遇上一班很能玩的同事,然后每天都疯狂到两三点才甘愿回家

嗯。。。。
好像离题了
先不说这些,回到‘因为那女人只对我好友说: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然后就走了’
我好友依然还是每天接她上班,下班
原因在那,因为我好友担心她没有人载然后就不能上班
然后在路途中,两人还是这样讲话,差只差在两人没有亲吻,牵手,晚上的时候我好友就关在家看书

嗯。。。。
很奇怪
五年的感情说没有感觉就没有感觉,没有感觉,难道就没有感情?
很疑惑,感情是建立在感觉之上,当一切都升华之后,即使没有感觉,也有深厚的感情作基础啊
难道我错了?
还是我们这班朋友之中,从以前到现在的观点都是‘她在找到更好的选择后就会撇掉我朋友?‘并没有错?

你怎么说?

2 comments:

jiOnG said...

还没看这篇之前,
我还以为男主角是你leh。。。
还好不是
touch wood touch wood!!
感情这回事,
本人没什么资格谈啊...
所以不多comment了。。。

阿一 said...

touch wood?
什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