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检讨

这是长久以来的问题
跟很多人聊天,讲下讲下,就会扯到我的能力上来
我不懂我做过什么来

只是很老实的说,我是一个庸夫来的,很平凡很平凡
我有才气,也不见得
处理事情也不见得弄得很圆满
最要紧的是我能力就那么一点
什么都懂一点,也不见得我就是很厉害啊
或者应该说我是一个很烂的人

就是什么都不能,才需要各方的人才能做得成

为什么人家老是觉得我是神?
这点需要检讨
因为我就是觉得我就是什么都不能,不是自卑,不是没有信心
而是非常明白自己的能力在哪里

真的需要坐下来好好检讨一下

问题到底在哪里????

6 comments:

珍 said...

可是我没有这样觉得……

问题到底在哪里??????

Vege said...

有同感,觉得自己一切都略知皮毛而已,没一样可拿出来见人的,不过没人觉得我是神,反而是我觉得自己像神,邪恶之神-撒旦

reena said...

第一次看你那么谦虚。。或许是你的自信让人觉得你很厉害吧。。

阿一 said...

珍:我也不懂问题出在哪里,我就是一个庸夫罢了

luis:你这个神不要来弄我啊,怕怕

reena:朋友,我也有谦虚的时候,做得到,我就会说我做得到,做不到,就不敢弄了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别号恋啦,对你这篇的真实度有怀疑。哈哈。毕竟有自信也是件好事。beside.谁是无名?想不到有人自愿当男主角,看来我有前途写剧本了(学你的号恋)。

阿一 said...

什么来?
你应该是那条有papa的人,我也不是很懂
你那种不叫号恋,是自恋,照爆镜的那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