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决心

今天上班,一个校工来找我门这些所谓的班导签名,因为明天有一个会议要出席
然后,听见他的话语
‘哇,你升级了啊?通常新来的都被排在后面的,上次你连名都没有,这次一下子就上到来24!’
‘以我的经验来说,你明年就可以拿主管之类的职位了!’

这是第一件事情

隔壁的辅导主任今天问我
‘你是不是很厉害办活动的??’
“没有啦!做么这样说?!”
‘因为有人称赞你,而且我也觉得你做得不错!’
“你没看见我手忙脚乱的样子,那才要死。”
“但是手忙脚乱还可以办好,不错啊!下次有活动第一时间就要叫你帮忙了”

这是第二件事情


很老实说,我只是想安安心心,安安分分教书
其他关于什么的,拜托
不要来叫我,我比较喜欢和学生作比较直接的交流
本来还没有加入学校时,已经做好计划准备十二月辞职,然后继续我的人生计划,到成为教师时,同事很好,学生很好,我很开心,却因此而犹豫到底自己的决定有没有错,但是今天听见了这两位同事这样跟我讲

不好意思了,我今年年尾一定要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