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我最想打的人

那天无意中被肥婆点中作测验
结果发现有一题竟然是:你最想打的人!!!?
哈哈

搞笑,结果一题也没有作答。
但是现在这已经封闭起来了,我就只想答这题

那就是那个乌龟王八蛋叫做林国铿的臭家伙,真是想把他碎尸万段!!!!

他妈的,做人就是这样不识好歹,本来没火也被他弄到火滚!!
忍让了一年多,要不是他在facebook射我,我也不会火到这样的地步

拜托一下,你真的以为你是谁啊!?
我都让步让到这样了,还要在人家面前讲我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式,你不满我,我无所谓,但是你没有资格在人家面前讲我,因为你的衰野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只稍微讲一下,很多人就认同了,何必呢?

我是很想破口大骂啊,什么叫做公私分明,你到底懂不懂?
大家身份一样,但是并不代表想法是一样的!!
你这只古老到半死的固执老,我所作的,你并不认同,但是我也想跟你说,其他人也不认同
我比较喜欢他们的处理方式,因为他们明白到大家的立场都不一样,而你呢?
就只衷于自己的想法

本来我并不讨厌你,也不恨你
但是我现在很敢说,我很讨厌你,也很恨你
因为你不只让我无法用最诚恳的心去参与游子,也因为你,唤醒了我以前最丑恶的一面!!!
你真的很厉害一下,把我所有的黑暗一次过召唤回来
本来以为进入大学后,这层不光彩的岁月会因为游子吟而消退,但是却因为你的固执让它复生!!!
放心,我不会分裂掉游子吟,我也不会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
现在我所要做的是,就是看你接下来如何被命运如何玩弄
因为我看得见,看得见你无助的时候!!!
不需要我出手,因为这样只是弄肮脏我的手而已

1 comment:

猴子 said...

哎哟,因为我点你,你写这样的东西....yer....看来我是罪魁祸首了...
为什么...我还是肥婆??我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