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本质

昌孔老师上次对我说过,每个艺术家都是独一无二的,尤其是抽象画家
往往一样的东西,对他们来说却是另一回事情

他老人家说:那是去掉躯壳后的灵魂,是没有经过加工并挂上丑陋外表的本质

************************************************************

倩对我说,画画会让我另外一面发挥出来,那是根本的自己
之前我很怀疑,所谓的根本的自己,其实不过只是丑陋的人性
但是我现在相信,本质根本没有所谓的善恶,而是原始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顾虑,这就是本质
当一切都不需要束缚,我们的创作力和思维将会迈进另一个层次

我做到了!!!
但是很恐怖,当一切都没有束缚的时候,秩序就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