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遗书

我曾经写了一封遗书,别担心,并不是要自杀,而是那时突然间身体突然出了很奇怪的状况
而知道这些内容的,就只有两个人
但是他们两个并不知道彼此的内容
一个是安顿游子吟的后路
一个是安顿我家人,和她的未来

很奇怪,那时真地以为自己真的要死去了
偏偏婆婆就在那段时间经常出现在梦中
事后,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一个高人,他说:你有个老人家在保护你,所以不放心去投胎

听了。很内疚,却是万分感激感动
我并没有自杀的念头,只是很奇怪,总是有一股力量拉我走向死亡
最要紧的是,我觉得我生存的世界是不真实的
有时我会觉得,是不是因为修行到某种程度,就会有这种感觉,虽然我并不怎么勤力修行
只是在世界的另一端,总是让我莫名的恐惧却又兴奋

所以,遗书还是先准备,免得一切让你们为我操心

不是吗?
如果突然间我就这样走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留下户口密码和提款卡,因为死了户口会被冻结,我就吃亏一点帮你收吧,哈哈

阿一 said...

哈哈
我留下那些比较部重要的给你,帮我收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