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Heroes

差不多整两个星期,一直都发着奇奇怪怪的梦
内容大概是如此,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地震,恶魔现世,抱着某人向我示威
气得我大动肝火

这是第一个梦

然后现实中的政治人物都不懂跟他们有什么关系,竟然统统跑进我的梦
追求一个叫做力量的东西
而我,就是守护者
我可以瞬间把墙壁变成模糊状,让人进去,结果因为那个坏人被我困在里面,结果怎样我就不懂,不过肯定是不好的,那条水叫做翁诗杰
然后突然间有一个人带我跑了,我就跟着走,为了快点,他就背我,就这样,就飞过了几个山头
那个飞人,也很奇怪,是林宇中

过后,我就忘了

这是第二个梦
其他的,都忘了。

我时常都会在梦里做一些富有超能力的人物,都不懂是不满现实生活还是不愿意长大,抑或我的脑袋就是那么幼稚不成熟???

说说一下,也很久没有做这样的梦了
自从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做回这样的梦
换另外一个角度看,我现在的生活是蛮简单的,所以可以做这样虚无缥缈的梦
既然生活都做不到英雄,梦里做一下英雄,其实是蛮过瘾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