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就找点话来讲

其实是很想睡觉的,但是一睡下去,结果就咳到半死,还是没睡成
所以就找电话来讲好了

恩。。。
就讲一些我很喜欢批评的人的坏话好了

很多人在学校读书时,很会据理相争,坚持所谓的立场和理想
结果到最后的时候,一出去社会就被所谓的现实所打败

这种人,一个字,烂!

我在大学时期占了最多这个类型的就是理华,你他妈的,踹什么踹?

我从来不坚持自己的立场,也很少有立场,因为我知道到最后需要去妥协,一人一步
我这种人可以说是没有主见,但是至少比起那些所谓的‘立场‘,‘坚持‘的人来得更有自己的方向

这件事情去到我当上游子吟主席开始才有了一些改变,因为要重整,好不容易才拿起了所谓的立场
哈哈,结果一败涂地,如果有一天,你们问我,会不会后悔当初为了立场而和好友吵架翻脸收场?
我的答案是,不会,永远都不会

人,必须为自己所作的一切付出代价,不管是好还是坏

这是一个铁律,等价交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