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想破头了!!

那班很有趣的人,里面有一个中年人
道行很高,不过他从来只是讲对或者错
明明是这样,但是他就说是错,错在哪里,他又不要说,要我去思考
还说,有人说你对还是错,已经是福气

虽然是很不爽,但是他讲的是实话
有些人连被人提醒的机会都没有
是不是代表说我们这个时代的人都太过受保护了?
以至于我们做什么都需要人家来指点?
那么挫折对于我们人生来说又是什么?
是不是说我们一辈子就要这样走下去?
然后又再倚老卖老的教育下一代?
妈的!
活出自我是没错,但是在活出自我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接受挫折,这又是什么人生?
我很憎恨这样的自己,太过自以为是了,虽然我在很多人之中真的很厉害,但是并不代表什么
在他们之中,我真的很渺小
我懂得东西很多,他们懂的其实并不多
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我并不懂得怎样去活用
唉,这次真的失败了自己

可是我还想不到我错在那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