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就纯粹唠叨几句

看着人家热闹,其实是很羡慕的
谁不羡慕有人和你聊天啊?
谁不羡慕有人关心你啊?
有时做人真的没得怨,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就注定要孤独走下去了
谁说人生没有遗憾啊?
我有,而且很多
多到我都不敢去回忆以前所发生的一切
我努力的活在现在,但是我却很不愿意的回忆所有一切
即使是欢笑的都好,痛苦的也好
我就是完全没有想要去回忆的意思
可能‘想当年’对我来说,是一件很俗气的事情
谁跟你那样得空想当年?
我身边拥有的,存在的,就唯有那份很不自在的负担
鸟~
在那边三年,结果两三个可以好好聊的朋友都在其他地方
我毕竟还是人啊
什么时候的坚强,什么时候的懦弱,什么时候的倔强
我都敌不过那一份让人也觉得无可奈何的友情
友情到底是什么啊?

我已经忘记很久了
‘任何事情都是一种代价‘都不懂什么时候,这句已经变成我的座右铭
为我带来很多,也为我带走了很多
就偏偏带走的,是我那个就措手不及的,有点棘手的交情
谁说人没有遗憾啊?
我有,就偏偏我却执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