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占据

就像很多故事
故事开头总有点不像话的胡扯
我在这个状况
整个人好像被淘空了一样
五脏六腑还是存在的
只是灵魂 就走掉了
不懂啦
就是寂寞来袭时
那么不堪一击
被击倒了
想找些事情来做
才发现很懒惰
宁愿让这些无形却很要命的感觉
慢慢占据我

很懒
却很无助
之前以为找到方向后
人,就可以望向前
殊不知,谁说这是肯定的啊?
原来我也可以象其他人一样
可以突然没有了方向
然后坐在电脑前面
孤独的挥霍时光

我知道 我知道
这简直就是在浪费青春啊
我的青春已经好久好久了
或者说
我已经好久没看见青春在我身上出现过了
中学那两三年,真是青春啊
我成了很过故事之中的主角,配角,路人甲
更多时候,我是一个听众,一个观众
每天听人家的是非,有时还插上一脚
虽然很鸡婆,但是这就是青春啊
只有他有资格让我们在时间中狂奔
当回头看的时候,我依然在跑着
2003的我,跟现在,还是没变
都不懂是幸还是不幸
说得好听点,就是不随波逐流
说得难听点,就是没有进步

我已经好久没有在自己的天地里面胡言乱语
很好很好
我没有规定任何一切需要循规蹈矩
只要还是在仁义道德上没任何冒犯
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做我喜欢做的东西

寂寞真的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