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算是有了一些成绩吧?
终于都可以找出很好的位置了
只是现在有三条路让我去选,无论我再怎么想
其实我还是想走回现在的这条路
应该说自己没志气吧
也或许我太过眷恋现在的生活了
是的,我过得很开心
跟学生在那边乱哈拉
有空就骑着摩托,东兜西逛,东看看,西看看
闲来时,又找了朋友死党吹吹水,日子真的过得好写意
至于开销方面,还好,过得去咯
可能是最近学的心理技巧进步了很多,可以比较容易抓紧自己的情绪,并加以引导
但是也可能说,我长大了呱
我知道我身边的人会一一老去,一一离开
所以我很努力的学习怎样去面对
这堂课对我来说,要拿一个及格的分数,都很难,或许用我当时候的spm grade来说,我是直接被当掉的G9
恩。。。
好像扯到很远一下了
讲回来好了,我已经决定要写好计划书,去呈现我的想法,我是时候回来社会的怀抱了
虽然很残酷,但是我还是需要从这个大染缸里面占一些我所没有经验
难得有人替我引荐,算是一种福气了,虽然我并没有做好被接纳的准备,但是我还是需要这些经验,哪怕失败也好
更何况,我只有这个想法,却没有这个念头
我只是想把握这机会去学习怎样在所谓的投资面前商讨我的想法及概念
而且,三年过后就走人,要我放下这个心血,我真的会很不甘心的
与其是这样,我倒不如不做
但是刚才和文薪那班朋友聊天,发现伟杰其实是很不错的
如果我弄得成功的话,应该会找他合作,毕竟有想法及生意头脑,又能合作的,真的很少
但是这些,稍后再想好了,毕竟现在十划还没一撇,等我收集资料过后,我就会开始着手我的计划书
至于另外两样东西。。。
其实我是已经铁定不会开补习中心了,除了还是三年后的原因,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不想降低我的教学素质,赚得少那又怎样?我要赚得除了是钱,我还需要赚我的良心来维持我的责任,所以作罢
至于最后一样,花了很长的时间去掌握(或许应该讲说,我并没有专心)一门新知识,果然有成绩了
现在要做的是继续练习咯,我相信我可以更了解整个市场的走动,虽然已经找到了很不错的窍门,怎样都好,还是要感谢中线他们,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相信我到现在都不能了解什么是市场情绪,如果没有他们的话,我也相信我不会在这条路上走得这么开心
其实我真得很不明白我们大马的华人是怎么想的,怎么专来赚去都是华人的钱?是思想太过狭隘,抑或瞧不起其他种族的财务状态?
所以我这个计划是要赚友祖同胞的钱,试想想一下,大马华人26%,马来同胞63%吧?赚到里面的.01%就好了,连做梦都会被钱压死,不是吗?为什么有好好的市场不去开发,却来打已经达到饱和状态的主意?这点真的令人深思

是啦,最后还是要谢谢自己,如果两三个星期前并没有着重于脑力开发,今天也没有这样的思维能力。

路还是要继续走,所以我需要更多的能量来支持我走下去
不管怎样都好,路是自己选的,我都会继续承担,即使出事了,也无所谓,就ok啊
毕竟路从来就没有平坦笔直,顺顺利利的
加油了!
许伟隆,许清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