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十年一刻。笑闹人间




苏打绿-笑闹人间
词曲:小威

接点燃这世界的光
看我的夜照亮
哭管他是非多无常
笑粉墨也登场

笑闹人间无止境的画面
或柔情或狂野无处不完成缺
我笑因为骄傲践踏所有烦恼

抓住沿路记号
闹唱着腔调快乐永远不老
随享音乐的涛
wooo wooo wooo 逍遥

来一片云陪一片茶
去心仪的故乡
如一场雨陪一亩沙
风景色最肆狂

笑闹人间不止境的画面
或柔情或狂野无处不完成缺

我笑因为骄傲践踏所有烦恼
抓住沿路记号
我闹唱着腔调快乐永远不老
随享音乐的涛
我笑因为骄傲践踏所有烦恼
抓住沿路记号
我闹唱着腔调快乐永远不老
随享音乐的涛
wooo wooo wooo 逍遥



《十年一刻》 词曲/青峰
(起始京剧)
那姑娘扮定着妆身手漂亮 遗花嘴上流浪
那两人说带着老歌舞齐发 百花手上飞扬
年岁的刻印三百趟 那江水走遍大街小巷
不管是生旦净末丑 跑龙套也能让你激昂
宁愿舍一顿饭也听你唱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在夜晚唱了又唱
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和你音乐随响

看着烛台在东方一抹芬芳 听那笛羌流浪
那晚花火在吟唱英雄好汉 放肆去上征场
(将心灵的面具涂画 那角色穿越时空长廊)
不管是冰雪雨风霜 那个断肠人在水一方
像我这一身困也陪你闯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在夜晚唱了又唱
可是换来成长 可是换来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他们对你讲
十年的功换来(聚成)灿烂的一分钟的梦
生命不太发光的人却不是只会说

可能熬尽坚强 可能历经沧桑
可能我的疯狂暂时不得到原谅
可是我知道啊 可是我明白啊
是我的执着换来(搏来)在你面前歌唱
唱着我的幻想 唱着我的疯狂
唱着与你分享 打动我们的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