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八小时

我大致上两个星期都没有什么睡到,好累
直到上星期五,游子终于圆满结束了《另类套餐》,我才总算安心睡了下来
因为我两个星期前,梦见那个重达30kg的backdrop掉下来,压死了人
那天我是没有出席的,所以就一直千叮万嘱jj一定要去拜神,以防万一
说是迷信了一点,但是在这个人命关天的时刻,我倒宁愿迷信,毕竟演绎议会还是要继续的
结果等待了他的讯息的同时,心其实还是忐忑不安的
所幸,一个'succes'的字眼就把这两个星期以来的一切都扫掉了

终于都松了一口气
结果就昏睡了八个钟头,很幸福的睡眠
又陆陆续续发了奇奇怪怪的梦
没关系,我睡到很舒服

刚刚跟他们一起在火锅之家吃火锅,笑到我不得了,哈哈
真是开心,我还是觉得我做旁观者,享受着那份人家的喜悦比较舒服
谢谢你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