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橱柜》

词:清一
v1
这是一对无法接纳的双手
旁人看见是修饰的丝绸
表面华丽 或许只是借口
选择了 就该清楚暗涌

v2
没人知道意乱情迷宇宙
是我假装浪漫一擦而过
享受不经意撕下的左袖
化成一扇门 等我去突破

bridge
歇斯底里 为我解脱世俗 眼光 天亮
榕树蝉鸣 笑着昨晚相拥 藏着 美丽

c1
这空间太过自己太过拥挤
没人曾经进来 即使得到允许
纵使我坦言这地方有人让我狼狈不已

c2
这生活从不奢望太过绮丽
记载庸俗无趣 即使放纵允许
偏偏惊喜悄悄恋上这平淡生命

c3
这空间太过特别太过拥挤
有着我的过去 没人留下东西
千百个回忆不及一瞬即逝的隐藏物语

c4
这生活早已不羁太多言语
寂寞继续占据 即使惊喜再来临
没人来来去去 我等待另一边来凑齐



这是答应朋友写的歌词
真是差点写卦我
情歌很难写咧
幸亏,给我发挥空间很大
所以我把这首词结合同性恋的爱恋
比较有的发挥,不然写那种空洞到不得了的词,除了无法跟自己交待,也过不了人家托付予我的任务
之前我写了一首《断。柜》,可惜并没有写完
所以这次只是炒冷饭罢了,加入了比较写实的东西,写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