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跨越

我答应自己给自己一年时间,好好冲刺下去
我也是时候该往这个金融领域迈进一步了
虽然还没去面试,但是拿个经验也不错,如果万一失败的话
纷纷嚷嚷的合作计划,终于都要开始了
不过这一次我决定不要参与市场行销策略的讨论,毕竟知道得太多,还要自己忘记掉的说服方式,真是有够他妈的超级不爽
我还是乖乖做他们已经决定好的东西,不用参与讨论,省我时间,省我精神
给自己一年时间打槟城市场,老实说,难度真的很高
从一切都是零开始,也好,靠的是自己的实力
家里没人可以在金钱上支持我,没问题,给我几块瓦片遮风挡雨,就已经很足够了
还有啊,最终要是倩你要做我精神支柱,我就不会垮了
至于健康,你可要听话一点,不要乱乱出岔子,不然哪里能撑下去?
----------------------------------------------------------------------
昨天认识了一个女生,没想到是在佳礼拿到我的msn
问了关于投资外汇上的简单知识,本来我不是很想教的,毕竟他自己本身做的功课还不足,而且这也是我接下来的谋生工具
但是好学的态度很不错,不就教咯
还好还好,呵呵
第一个学生,是免费的,其实也不是学生,只是帮他少走几年路
其实之前我已经开口说要教某几个人,免费的那种,可惜啊~~不懂得珍惜,现在就算了,以后来请教都不会讲,毕竟机会不会总是为你们而长期存在

好啦好啦,不要再罗嗦了
今天开始是另一个里程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