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终于完成了~!

用了我整个月时间,总于都把最简单的概念融进去了系统。
发现到最后的时候,我用了最简单的方法。
有时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人,什么五花八门的东西,到最后还是回归最原始的。
之前不懂,是因为我不了解里面的含义。
兜兜转转,结果还是回到我最初学用的东西。
真是有你的,哈哈
明年一月才开始我的外汇生涯了。
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准备一下明年教书要用的东西。
顺便跟你们其他人说一下,十二月到一月中都别碰这个市场比较好,因为很多基金经理都在度假着,死了都不懂什么事情。
就这样咯!大家加油!^^

终于都决定我的路,交易为主,分析为辅。
当然,我的正职还是教书~~
我不教书,太浪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