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bukit fraser

第一次跟不熟的人一起去旅行。
过程是很不错,而且很久没有这样享受玩咯。
不懂从几时开始,安排东西变成了我每次唯一出去享受的东西。
完完全全都忘了旅行是怎么一回事。
这次只是负责买菜罢了,行程不用管,不用安排,不用担心什么什么的
好久没有这样了咯
彻彻底底了解到了轻松的意义

而且那班新认识的朋友,大都在事业上有成。
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也领悟了一些东西。
度量大的人,真的是什么都ok,但并不是没有主见
自己觉得苦,其实有其他人比你更苦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其实并没有人家嘴巴中的那么糟糕

我不可以否认说,家里的老妈影响我很多。
从小就被她灌输说:那边那边很山咔啦的,还是槟城好,那里那里很不方便的,比不上槟城的。。。。
长大之后,才知道并没有她口中讲的那么样
也不能怪他,老妈嫁了之后,就没有什么出远门
有的,就只是20多年前还没嫁出去的经历
我也不怪他,他也只是担心自己的儿子在外面受苦罢了。

这次出去,真的想通了很多东西。
谢咯,福隆港^^
虽然并没有东西玩,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