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冬眠

昨天真是漫长的一天。
我被她拒绝了。
想了好久,我的决定是对还是错的?
我还是不懂。
最近连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
包括了她们。
她喜欢我,我知道。
只是我怕发生事情,才显得那么懦弱。
她也一直使计让我讲出‘你可以作我女朋友吗?’
我也讲了。
但我却失败了。
我败在自己的坦白。
朋友劝我不要对自己喜欢的女生太过坦白。
我做不到。
如果我做了,我会很内疚。
所以我愿意承担坦白带来的后果。
即使失去了,我还是不会觉得自己很笨。
但她会不会很笨呢?
去选另外两个得其中一的男生来作她男友?
她对他们都没有那种意思。
女生始终还是选择爱自己多过爱她的男生。
正如我之前所失去的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