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漂浮

今天特地旷课陪两兄弟。
老妈知道这件事,但也拿我没办法。。。。。
哈哈,也难怪,三兄弟聚会的时间并不多。。。
今天老三走了,再过两个星期,老大也走了。。。。
要三个聚在一起,恐怕要等到两年后了。。。
挺怀念的,三个人坐在讲废话,谈心事,分享这段么各自道路上的点点滴滴。。。。
蛮想念的。。。。

今天早上的雨,来势汹汹,但还是冲不走我们向海的心。。。
所以还是向着蓝海前进。
老天似乎受了那丁点的感动,止住了哭泣,露出那灿烂的笑容。
很温暖,暖进了彼此的心。
真的感谢老天,让我们这样的聚在一起。
缘始于海,也记载了我们不少的过去。
这是我想的。
因为我们都是海洋的孩子。
缺了海洋,似乎什么也不是了。

今天好像又回去了以前。
做着别人认为恶心的动作,讲了让人直流冷汗的笑话。。。。
突然之间,我好像贴贴实实地感受了生命中的那份感动。
感觉到我是活着的,存在的。。。
有时真的不得不承认命运中的安排,让我感觉到了生命的意义。
感谢老天赐予我的这份恩惠。


即使我们以后没聚在一起,我们依然会记得。。。。。
漂浮在海洋天空的日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感动哦!
毕竟各分东西后,要在相聚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尤其是从小认识的挚友。人只要懂得珍惜那一刻最美的,就不会有什么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