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05

十色月光

今晚的月亮应该很美吧?
好像每年的729月亮会很美。
没什么理由,只是这样想而已。
想象之中,今天月光是多彩的。
不再是单一的。
除了彩虹的颜色,还有米色、灰色和褐色。
七彩代表了欢喜。。。。
米色代表喜欢的插画家。
灰色代表那天知道真相的心情。。。。
褐色代表现在的自己。
十色月光是怎样的?
会化掉过去的事情吗?
如果能的话,很期待。。。。。
会消除掉我所有的记忆吗?
如果能的话,很期待。。。。
会带我回去吗?
如果能的话,我都不会。。。。
今天她的生日,我忘了。
但身旁的人似乎都忘不了。。。。。
还要他们来提醒我。。。
多亏他们,要不然我也想不到今晚的月色会很美。
无他,只是因为她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