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背影

每次都只是看她的背影。
很喜欢她绑的马尾。
当她走起路来,东摇西摇的。。。
很迷人。。。
开始觉得自己是白痴,每天想她的样子。。。
有时想了一下,还会露出幸福的笑容。。。。
傻傻的样子,连自己都不敢看,这应该是爱情吧?
她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线,眼白被吞没了,只剩下瞳眼。。。
很喜欢她那时候的样子,
她那时候并不是一个优秀生,只是一个得到了那一丁点自我的女生。。
很少看见她的笑容,也因此显得特别的可贵,那时是个小女生,一个我喜爱的女生。。。
她的笑容融化了我那冰冷的心,开始又感觉到了心跳。。。
她就好象一位仙女,救活了我。。。
不过最近她开始憔悴了,看了连心都疼了起来。。。
她病了吗?
打听过后才知道她为了准备考试而经常熬夜。。。。
她瘦了。
每看见她班的门开着时,总会假装不经意地走过,斜眼偷望她当天的样子。。。
她真的瘦了。。。
而且第一次看到她倒在桌上时,吓了我一跳。。。
没想到,铁人般的她也有这么的一天。。。
急得我赶快去慰问她,
结果反应冷冷的。。。
有点无可奈何。。。。
哈哈,原来我始终还是笨蛋一个。。。
但因为这样我看到了她的决心。。。
我决定现在在背后默默守护她。。。
即使得到的回应是多么的冷淡。。。
我还是想这样下去。。。
为的就是她那一丁点的自我。。。
还有我那一份的爱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
爱情暧昧的开始~
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