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指缝

很久很久了。。。。
没再想过可以有人陪。。。
陪我度过了闷闷的假期。。。
谢谢她。。。
认识她是我的荣幸。。。
我好像已经把她当做了精神支柱。。。
一闷罢了,就想到她。。。
之前错过的,好像并不是。。。
应该是讲我得到了更多。。。
我非常谢谢她,老是被我作弄还对我这么好。。。
庆幸。。。是我心里的话。。。
mmm....
不过面包拿来炒真的没问题吗?
还说拿要去卖,我看还是省下来吧!
别说我毒,我是为你好。。。
毒死自己就好了,还要人家陪葬。。。。
有没有搞错啊?
哈哈。。。。
还有啊。。。。
别老是这样任性啦!担心男友跑了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真怕被她宰了,如果给她看到的话)
无论怎样,我是不会让你在我指缝逃走掉的。。。
因为。。。。。
我还没作弄你到够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