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夏日雪

你喜欢夏天
喜欢天晴万里
感受贴身呵护
因为炎热的天气

你也喜欢冬天
喜欢白雪皑皑看见第一场雪的夜里
爱上浪漫温暖的感觉

终于有一天
你说
“如果夏天立下起雪那该多好!”

我明白
你喜欢贴心浪漫
紧握双手的感觉
但偏要笑你笨
笨得太过认真
也太过天真
夏天哪会下雪?

你还是继续等待
等待那场世纪性的夏日雪
偏偏有个更天真的傻瓜
期待他是那场雪
你知道吗?


这首诗应该不错吧?
我写的。
上报的那一天,我期待她会看到。。
但。。。
应该泡汤了。。
哈哈,她应该不会看报纸。
她整个脑子都只是功课罢了。
有点失望。。
不过我还是会默默的守护着她。
哈哈,看来我还是一个大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