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手机响了。。。

刚才朦朦胧胧睡了。。。
突然间手机响了。。。
手机荧幕上显示的是我连想都不会想到的名字。。。
那个人竟然打给我??!
这真是天方夜谭。。。。

我没接,我妹接了。。。
“winson,没空吗?”
这是我妹听到的一句话,她愣了一下。。。
哈哈,找人竟然也会找错到这里来。。。
真有你的!!!
不过我也提另个人担心咯!!!
应该是担心吧?
还是幸灾乐祸?
管他的。。。
难道我跟他讲:你的女友好像跟别人有一腿吗?
拜托,我才没这样好死。。。。
我干脆收起双手,看这下一场戏好了。。。。
哈哈。。。。。
满期待的。。。。。
看着办吧。。。。。。

(没想到,我的内心是这样想的,让我感到很不可思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