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黑白纸

昨天准备考试,很累。
累倒不想去用脑袋。。。。
还好今天情况比较好了。。。
哈哈。。
不过不是很满意今天的表现。
写esei写的不是很顺利。。。。
忘掉了很多词语。。。。
没办法,用另外一句话来代替了。。
但表达不到我要的东西。。。。。
惨。。。。
不过很好笑的是,我本来已经准备的却临时怯场。。。
没写那题。。。。
我突然写了另外一题。。。
哈哈。。。
被朋友骂我笨。。。。
没办法啦!要打有把握的战
可是还是不是很会写我所选的。。。。
惨。。。。
算了还是必须向前看才行。。。

朋友们,加油啦!!!
我们的目标就是终点了。。。。
所以从这次在反省自己的一切,将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