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累死人的一天

今天的行程很累很累。。。
很奇怪,明明没出坡也累得象鬼这样。。。
早上七早八早被william吵醒。
结果也只是那要表演的内容而已。。。
不过我还是忘了sms跟他讲。。
对不起啦!
在这里道一个歉,妨碍了你的工作。。。
今天的表演,还可以啦!
如果女生的声音高一点,
如果我的partner不唱走key,
还有,如果我和raptor多一点默契的话。。。
哈哈,他们看到的话一定杀了我的。。。。
不过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帮忙。。。
至少让我至少不用这样孤独。。。
尤其是raptor, 帮了我很多。。。
在接下来就是angel啦!
对不起啦!
那天无端端骂了你一顿。。。。
还有班上前面的朋友,谢谢你们在我讲话的时候保留了我的尊严。。。
还有bearbear也谢谢你,你和麟是后面那排最能体谅我的人。。。。


刚才才突然发现,明天的衣着没着落。。。
糟糕!!
看来明天的是跟人借来的啦!
唉。。。。。。



刚才的练习,很惨。。。
惨倒现在走路好像睾丸很大似的。。。
没办法,星期日比赛了,我希望我们获得第一名。
正如刚才队友所说的,那第二就算输了。。。
所以这星期日决定跟他拼了。。。
不过我倒希望见到久美子来替我加油。。
不过这个好像是一种奢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