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时间线(1)

我毕业了。
真正的脱离了学校。
很不一样的感觉。
跟f5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那时想f6还能再见面,所以没有特别的感觉。。
但是现在,什么也到不回去了。
像是一条绳子,一直地牵,一直地跟着我走;
突然间没了地方可以附身,而他只是一直地走。
很可怜。
我想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应该就是朋友的支持吧?
我怕我走不下去,因为这一路来的点点滴滴,让我开始习惯了。
习惯了当旁观者,看着人家的绯闻。。
习惯了有几个朋友听我的牢骚。。。
习惯了班上女生的头发。。。。
习惯了很多很多。。

可能吧?
总是觉得前途茫茫,即使一片无量,朋友之间的方向也不一样了。。
所以感谢这一路来陪我走来的朋友,谢谢你们的回忆。
这是我毕业时的最好礼物。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