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夏日里的一場雪(2)

‘钧啊,好醒了啦!’
该死的老妈又在那里喊了。
‘是啦!我没睡啦!我在玩着msn啦!’
‘好快点了,宴会就快开始了’
惨!忘了还有宴会。
瞧瞧自己现在的样子,短裤,背心....
惨了啦!宴会就快开始了。
我连凉都还没冲,头发还没弄好。
衣服.....
对了,衣服,要穿什么?
上星期买的牛仔裤?
算了,等下老妈又发现我买新裤子。
算了,穿灰黑裙好了。
‘钧啊!还不下来?'
‘是啦!给我十分钟!
天啊!如果我生存在这世界的目的是为了这十分钟的话,谢谢你啦!
也谢谢老妈和老爸,如果没有他们的话,十分钟的时间又怎样感受得了?
但他们只用十分钟吗?
哈哈。。。
怎么又想到哪里去了?
好快了,不然我的徒刑不只十分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