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夏..(3)

天啊!
后悔跟老妈来了。
“这个是小钧吗?很大咯!那时候还小小的。”
“那里啦!还不是小孩子一个?整天只会躺在床上而已。"
死老妈,你需不需要这样客套?我在家里可是又帮你做家务的。
只是躺在床上多过做家务罢了。
“哪里?已经这样高了咯!很多男生追吧?”
最讨厌那张四姨婆的嘴巴。
我有没有男生追,总轮不到你来问吧?
“小钧,很久不见了!”
惨!好像是伯父的声音。
“小钧,你的身形开始有形状了。”
“还好啦!”真想拉他去枪毙!
我高二啦!还没有身形,你以为我妈给我吃的都是废的吗?
如果你不是我爸的哥哥,我妈一定把你宰了。
如果你不是不会对我动手动脚,我一定告你性骚扰。
如果。。。。
天啊!怎么全都是阿婆阿伯?
天啊!今天要看帅哥的机会都没了。
难得可以出来。。。。
算了。
我以后也不会跟老妈出来了。
我要回家写在一张纸上,挂在门后面。
{从这一刻开始,1997年8月31开始,我不会跟老妈出去,为了我的幸福着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