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一路上的风

今天沿着你回家的路,去感受你回家的心情。
结果我看到你每天回家的情形。
路上的车像没了心的人,横冲直撞。。。
我一直以来都忘了你的感受。
对不起。
不过一切都太迟了。
什么也挽回不了。
不过今天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心情。
因为你的心从来都没变,只是我的位置被人代替了。
所以你的心一路来都有一个人,没变。
今天的那封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给你东西。
我希望可以看到你笑容,不过我给不到你那种笑容。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一路上的风
把你的心情吹了过来
幸福的
甜甜的
开心的

我也随着一路来的风
把你的心情收了下来
孤单的
酸酸的
沮丧的

一路上的风
像个传播的媒介
感受你
想着你
知道你

一路上的风
好像快没了
你到了
他接你
我淋雨

No comments: